商品介紹
1
商品介紹
2
AS 塑膠原料-次級3
https://www.qht.com.tw/ 群漢貿易(塑膠)有限公司
AS-NC

AS 塑膠原料-次級

AS次級料 本色 衝強1.5~2.0

1. 品名: AS次級料

2. 規格: AS-NC

3. 形狀:粒子

4. 顏色:本色

5. 產品簡介:

中文名稱:苯乙烯-丙烯腈共聚物

外文名稱:Styrene-acrylonitrile copolymer

中文類別:AS樹脂;丙烯腈-苯乙烯共聚物;

分子式:C11H11N

分子量:157.2117

CAS:9003-54-7
AS
,亦稱SAN,苯乙烯-丙烯腈共聚物,比聚苯乙烯有更高的沖擊強度和優良的耐熱性,耐油性,耐化學腐蝕性。如它能很好地耐某些使聚苯乙烯應力開裂的烴類。而彈性模量是現有熱塑性塑膠中較高的一種。 AS為苯乙烯-丙烯腈共聚體,不易產生內應力開裂。透明度很高,其軟化溫度和搞沖擊強度比PS高。
SAN
AS)具有很強的承受載荷的能力、抗化學反應能力、抗熱變形特徵和幾何穩定性。SAN(AS)中加入玻璃纖維增加劑可以增加強度和抗熱變形能力,減小熱膨脹系數。SANAS)的維卡軟化溫度約為110℃(即可裝水100℃無發生變化)。載荷下撓曲變形溫度約為100℃。SANAS)的收縮率約為0.3-0.7%SANAS)是一種堅硬、透明的材料。苯乙烯成份使SAN(AS)堅硬、透明並易于加工;丙烯腈成份使SANAS)具有化學穩定性和熱穩定性。 

6. AS塑膠應用: 電氣(插座、殼體等),日用商品(廚房器械,冰櫃裝置,電視機底座,卡帶盒等),汽車工業(車頭燈盒、反光境、儀表盤等),家庭用品(餐具、食品刀具等),化裝品包裝等。 廣泛用于製作耐油、耐熱、耐化學葯品的工業製品,以及儀表板、儀表框、罩殼、電池盒、接線盒、多種開關及按規等。

材 質

顏 色

應 用

本 色

黑 色

電器 家電

運動 玩具

耐化學葯品

建築 採光

汽機車用品

工業用品

AS

 

 

ABS

 

PC

 

 

 

 

POM


PS

 

 

EVA

 

 

 

 

 

PPS

 

 

 

PEI

 

 

 

PFA

 

 

 

PEEK

 

 

 


[表單下載]

再製粒總表

 

1493840